下一代宝马5系内饰在揭幕前被窥探

导读 宝马正致力于在明年某个时候在全球市场推出下一代 5 系轿车。在推出之前,这款豪华轿车曾多次被发现进行测试,尽管它采用了厚重的伪装。

宝马正致力于在明年某个时候在全球市场推出下一代 5 系轿车。在推出之前,这款豪华轿车曾多次被发现进行测试,尽管它采用了厚重的伪装。

现在,在揭幕之前,一组新的间谍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揭示了即将推出的轿车的内饰。尽管仪表板处于保密状态,但图像清楚地显示了方向盘后面的双屏设置。报道称,新一代 5 系列将配备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4.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间谍图像还显示了中央安装的旋转拨盘、电子驻车制动器和控制所提供的许多功能的各种其他按钮。

虽然汽车的外部继续被迷彩包裹,但新图像展示了配备生产就绪 LED 尾灯的原型。

据报道,下一代 BMW 5 系将配备 V8 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虽然确切的功率数据尚未公布,但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产生约 750 BHP。

除了标准的 5 系系列外,宝马还将推出顶级 M5 版本以及全电动 i5 轿车。新一代 BMW 5 系搭载梅赛德斯-奔驰 E 级和奥迪 A6,而全新全电动 BMW i5 将与特斯拉 Model S、梅赛德斯-奔驰 EQE 和奥迪 A6 e-tron 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