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将成为拥有越野技能的电动巨头

导读 起亚EV9将于2023年推出,希望将起亚带入大型电动SUV领域,推出新的旗舰车。随着起亚EV6和起亚Niro EV的好评,人们对这款新车型有很多期待

起亚EV9将于2023年推出,希望将起亚带入大型电动SUV领域,推出新的旗舰车。

随着起亚EV6和起亚Niro EV的好评,人们对这款新车型有很多期待,它与屡获殊荣的起亚EV6具有相同的E-GMP。

目前,起亚正专注于对新车型进行严格的测试,包括一个艰苦的制度,以了解EV9在所有表面上的表现,包括全轮驱动性能和涉水。

涉水不再是路虎的专利,因为我们之前报道过丰田bZ4X也能够在水中涉水高达500mm - 看起来起亚EV9也将具备其中一些技能。

起亚EV9将是一款三排汽车,可容纳七人,旨在与特斯拉Model X或梅赛德斯EQB等车型相媲美。

起亚表示,EV9已经开发了44个月,我们不知道它将提供什么电池,或者您将从电机中获得什么样的动力。

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是巨大的,大量的空间,所以它可能会吸引那些想要与家人,狗和各种露营装备一起度假的人。

从起亚分享的测试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车门比概念车型更传统,并且还有常规的后视镜,而不是摄像头。

厚重的伪装隐藏了很多表面细节,但你可以看到前面会有一个巨大的“老虎格栅”(尽管是坚固的,所以实际上不是格栅)。

我们也预计EV9将推出自动模式,这有望成为起亚向自动驾驶迈进的步伐。虽然我们并不期望它能让您轻松驾驶,但我们希望它将车道引导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结合到一个比目前实施这些技术更易于访问的系统。

然而,就目前而言,我们将不得不观察和等待。起亚EV9即将推出 - 但您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