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n和威尔玛将信任和候选人体验放在驾驶座上

导读 背景筛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ertn今天宣布将其API与Wilma平台集成,推动在乘车共享中建立信任文化的使命。Wilma是一家新的会员制乘车服务,专

背景筛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ertn今天宣布将其API与Wilma平台集成,推动在乘车共享中建立信任文化的使命。Wilma是一家新的会员制乘车服务,专注于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

Wilma将于2022年8月在安大略省伦敦推出 - 为女性和性别多样化的人们提供安全无忧的乘车共享体验。威尔玛呼吁女性和性别多样化的人申请成为司机。Wilma的所有潜在司机都将接受Certn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的背景调查,该解决方案将候选人的经验放在首位和中心。

借助 Certn,考生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轻松完成背景调查。考生只需上传自拍照和驾驶执照照片即可验证其身份。然后,Certn通过其API进行背景检查。整个筛选过程快速方便,通常在15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提供结果。因此,驾驶员可以快速上路,并确保骑手获得安全可靠的Wilma体验。

Wilma Technologies I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rri Phipps表示:“Wilma是北美首家会员乘车服务,在叫车时代提供安全第一的社区体验。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司机提供强大的收入来源,为骑手提供无忧无虑的体验。因此,我们需要一种方法来快速、安全、方便地执行一流的背景调查,而这正是 Certn 为我们提供的。这是一种无缝、高效的方式来建立我们的业务,并解决这个市场服务不足的领域。

Certn首席执行官Andrew McLeod表示:“与其他倾向于感到侵入性和缓慢的过程不同,Certn将确保潜在的驾驶员认为这是一次彻底的检查,帮助他们成为可信赖社区的一部分。我们很自豪能够在Wilma的旅程中发挥一定作用,信任驾驶员和乘客的座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