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利Transicold将实现更环保的可持续制冷剂的标准化

导读 随着全球变暖潜能值的显著降低,新一代制冷剂R-452A将从10月开始成为北美新型开利Transicold运输制冷机组的标准。自2017年以来,Carrier T

随着全球变暖潜能值的显著降低,新一代制冷剂R-452A将从10月开始成为北美新型开利Transicold运输制冷机组的标准。

“自2017年以来,Carrier Transicold卡车和拖车制冷装置已获得R-452A的资格,并且多年来一直作为客户指定的选项提供,”Carrier Transicold产品管理高级经理Bill Maddox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R-452A已经成为我们一些新设备的标准配置,我们很高兴将这种标准化扩展到更广泛的Carrier Transicold产品,有效地将我们运输制冷产品的制冷剂[全球变暖潜能值]减半。

今年晚些时候,全球变暖潜能值为2,140的R-452A将成为目前使用R-404A的所有Carrier Transicold型号的标准制冷剂,R-404A的全球变暖潜能值为3,922。

据该公司称,过渡的时间安排将帮助加州客户下达2023年的订单。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今年批准了一项措施,要求所有在2023年投入使用的新运输制冷机组使用全球变暖潜能值小于2,200的制冷剂。

到2025年,加拿大将要求在新的运输制冷机组中使用全球变暖潜能值小于2,200的制冷剂,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根据《蒙特利尔议定书》的基加利协议。

公司官员表示,以前,新型制冷剂和传统制冷剂之间存在显着的成本差异,但在过去几年中,随着需求和制冷剂生产趋势的变化,这种差异已经减少,有助于鼓励采用更可持续的R-452A。

Maddox补充说,一些客户可能会考虑为已经投入使用的机组更换制冷剂,并指出开利Transicold客户可以相对容易地将较新的现有设备从R-404A过渡到R-452A。与一些需要在转换时更换热膨胀阀的竞争系统不同,最新型号的Carrier Transicold系统(带有电子膨胀阀的系统)需要软件升级,同时清除R-404A并将其替换为R-452A。在使用机械膨胀阀的Carrier Transicold卡车单元和较旧的拖车单元上,阀门将需要手动调整,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根据型号的年龄进行更换。

标准化降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制冷剂是开利承诺的一部分,即减少客户碳足迹超过10亿吨,同时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运营,如其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所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