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High Country 是一辆好卡车吗

导读 当当前一代的雪佛兰 Silverado 1500早在 2019 年进入展厅时,结果就是一辆非常好的卡车,具有许多改进和增强的能力。问题是新的 Silve

当当前一代的雪佛兰 Silverado 1500早在 2019 年进入展厅时,结果就是一辆非常好的卡车,具有许多改进和增强的能力。问题是新的 Silverado 仍然不如福特 F-150或Ram 1500好。然而,2022 年的广泛更新改变了这一点,使 Silverado 成为这些竞争对手的可行替代品。

它最大的缺点是内饰不符合一流标准,外观和感觉都不尽如人意。值得庆幸的是,到 2022 年,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机舱材料和设计进行了重大升级。温馨舒适的内饰是皮卡买家近年来所期待的,尤其是 Ram 以其近乎豪华的内饰质量提高了标准。福特也加快了步伐,特别是在 F-150 的更高配置方面。

虽然 Silverado 的内饰改进仅限于中高档内饰,但这些车型是非商业买家最青睐的车型。我们猜测除了公用事业公司和承包商之外的每个人都会发现升级是值得的。

作为清新的一部分,雪佛兰并没有乱七八糟,也没有任何必要。事实证明,我们的 High Country 内饰测试卡车功能强大、宽敞舒适;它的内部比我们测试的最后一个 Silverado 要好得多。

不过,并非一切都是完美的。如需我们的完整体验,请单击上面的链接阅读 Aaron Bragman 的专家评论。为了快速浏览,请继续阅读我们喜欢的关于 2022 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High Country 的四件事以及我们不喜欢的四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