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ienta作为超紧凑型七座车亮相

导读 丰田已推出其第三代Sienta,新来者仍然忠于将七座内饰塞入紧凑外观尺寸的理念。丰田尚未宣布在其他国际市场上推出这款车的计划,但我们怀疑

丰田已推出其第三代Sienta,新来者仍然忠于将七座内饰塞入紧凑外观尺寸的理念。

丰田尚未宣布在其他国际市场上推出这款车的计划,但我们怀疑南非不太可能推出,因为我们已经在七座市场的实惠端拥有铃木采购的丰田Rumion。

在保留其紧凑尺寸的同时,新款丰田Sienta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实用,现在基于该公司的TNGA-B架构。

电动免提双滑动门可通往驾驶室后部,其开口高度现已扩展至1200mm。

丰田还想到了家庭生活带来的食物和饮料泄漏,为了应对这种情况,Sienta具有防水和防油的防油织物座套,并带有除臭功能。其他功能包括安装在推拉门中的后排座椅遮阳篷,以及天花板空气循环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智能手机口袋以及驾驶员座椅上用于悬挂购物袋的挂钩。

作为城市生活的进一步福音,车辆的紧凑尺寸允许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米。

动力来自丰田的1.5升Dynamic Force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与带有10个内置步骤的CVT变速箱配对。丰田声称WLTP循环的油耗数字为每升28.8公里(3.47升/ 100公里)。

该车还可以通过Kinto One汽车订阅服务获得,其中包括保险和其他与汽车相关的每月费用,年轻买家感到负担沉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