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参展参加摩根大通汽车会议

导读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N)今天宣布将参加2022年8月10日的摩根大通汽车大会。从东部时间下午12:45开始,Dana的董事长兼

Dana Incorporate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AN)今天宣布将参加2022年8月10日的摩根大通汽车大会。

从东部时间下午12:45开始,Dana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Kamsickas以及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imothy Kraus将简要介绍公司,并回答大约35分钟的问题。

于达纳公司

德纳是设计和制造高效推进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这些解决方案为全球所有移动市场的车辆和机器提供动力。该公司正在通过其传统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来塑造可持续的进步,这些解决方案为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提供驱动和运动系统;电动技术,包括软件和控制;以及热、密封和数字解决方案。

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莫米市,2021年销售额达89亿美元,在六大洲的31个国家拥有40,000名员工。Dana成立于1904年,因其对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重视而被《新闻周刊》评为“2022年最负责任的公司”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