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福特野马将是一款很好的老式小马车

导读 新的福特野马将是一款很好的老式小马车。福特已经证实,将于下周发布的2024年野马将配备V8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器,但它不会有的可能更有趣

新的福特野马将是一款很好的老式小马车。

福特已经证实,将于下周发布的2024年野马将配备V8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器,但它不会有的可能更有趣。

据《汽车新闻》报道,该汽车制造商的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在2017年表示,下一代第七代野马将作为混合动力车上市,福特经销商去年被告知一辆将于2025年上市销售。

福特于2019年申请了一项专利,用于一种独特的动力总成设置,该设置具有安装在V8发动机侧面的两个电动机,该电动机将为车辆提供全轮驱动混合动力动力,并且一位离开公司的工程师还在他的LinkedIn简历中列出了野马的四缸和V8混合动力系统的工作,尽管他在发现并报道后删除了“混合”一词。

现在,熟悉该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汽车新闻》,混合动力车型已经与全轮驱动版本的计划一起被废弃。

福特没有回应福克斯新闻数字对报道的反应请求,但通常不会对未来产品的猜测发表评论。

野马希望成为最后一款内燃机小马车,道奇挑战者号明年将被电动充电器代托纳SRT取代,而销售缓慢的雪佛兰Camaro的未来阴云充其量只是通用汽车开始向全电动汽车制造商过渡。

至于野马将销售多长时间,AutoForecast解决方案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公司,它预计新车将运行六年,将于2029年结束。

除此之外的计划尚未得到证实,但福特执行主席比尔福特上个月表示,第七代汽车将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款。

“我不会撒谎。当我们要滚下来的那一天——这将在我有生之年发生——最后一次内燃,变速木马,我会有一滴眼泪。我会的,“福特说。

福特将于9月14日在野马牛仔节结束时展示这辆车,这是一场由1000多辆野马组成的游行,将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福特世界总部开往底特律市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