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在投放塔塔蒂亚戈EV掀背车

导读 塔塔汽车在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塔塔蒂亚戈EV掀背车。新款塔塔EV将成为塔塔汽车EV产品组合的切入点,并将位于小型三厢车塔塔Tigor EV之下。Tia

塔塔汽车在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塔塔蒂亚戈EV掀背车。新款塔塔EV将成为塔塔汽车EV产品组合的切入点,并将位于小型三厢车塔塔Tigor EV之下。Tiago EV的定价也非常激进,已成为市场最实惠的主流EV。Tiago EV配备了塔塔的Ziptron动力总成技术,掀背式车身风格降低了成本,并将其带给了更大的观众群体。塔塔蒂亚戈将于10月10日上市销售,并于2023年1月开始交付。

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拥有0-60公里/小时的时间仅为5.7秒,并声称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315公里的续航里程。它还配备了真皮座椅,运动模式,巡航控制,自动雨刮器和前大灯,联网汽车技术等。

塔塔蒂亚戈 EV 价格在,可用性

塔塔蒂亚戈EV已在推出,入门级价格为8.5万卢比(前展厅),其基础XE变体配备了较小的19.2kWh。价格一路上涨至11.79万卢比(前展厅),高端XZ + Tech LUX变体具有更大的24kWh电池组。它将提供两种电池组选项。车辆还提供多种充电选项,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塔塔汽车公司已经为前10,000名客户保留了塔塔蒂亚戈的价格,在分配的库存用尽后,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塔塔将为Nexon EV的现有客户保留10,000辆中的2,000辆。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油漆色调的确切细节,但基本调色板包括多种颜色选择,包括Intesil,银色,蓝红色等。塔塔将为电池和电机提供8年/ 1.6万公里的保修。

预订将于10月10日开始,而交付预计将在2023年1月的某个时候开始。

塔塔蒂亚戈设计,规格

塔塔蒂亚戈EV基于自2016年以来在上市的塔塔蒂亚戈掀背车。ICE动力掀背车现在拥有电动动力总成,并加入了塔塔成功的EV阵容。Tiago EV是一个物有所值的主张,旨在为大众带来带有节俭EV动力总成的掀背车的紧凑且易于使用的优势。

塔塔蒂亚戈EV与现有的ICE动力塔塔蒂亚戈掀背车非常相似。但设计已经焕然一新,包括一个堵塞的鼻子和一个重新设计的空气坝,塔塔标志性的三箭头图案设计。还添加了电蓝色口音,使其与其他塔塔电动汽车同步。Tiago EV保留了黑色对比车顶,黑色的ORVM,门把手和后扰流板元件,从而保持了运动姿态。车轮也更新了风洞测试空气动力学设计上的新亮点元素。

塔塔蒂亚戈EV将配备塔塔的Ziptron技术,并将获得两个电池组选项。较小的电池组的额定功率为19.4kWh,而较大的电池组的额定功率为24kWh。配备19.4kWh电池组的塔塔蒂亚戈EV预计将提供250公里的估计MIDC测试周期范围。根据MIDC,较大的电池组适用于315公里的续航里程。Tiago EV动力总成(电池和电机)已通过IP67认证,并提供8年/ 1.6万公里的保修。

根据塔塔的说法,Tiago EV尽管运行在节俭可靠的Ziptron动力总成上,但在短短5.7秒内就从静止到60公里/小时。Tiago EV还提供四种充电选项 - 15A家用插座,3.3kW交流家用充电器,7.2kWh交流家用充电器和直流快速充电器。7.2kW快速充电器允许Tiago EV在短短3小时36分钟内充满电,而DC充电器可以在短短57分钟内将其从10%提高到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