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在全球推出了新款AMG C63 S E性能轿车

导读 梅赛德斯在全球推出了新款AMG C63 S E性能轿车。全新AMG C63 S搭载强劲的2 0升涡轮增压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取代了之前车型的双涡轮增

梅赛德斯在全球推出了新款AMG C63 S E性能轿车。

全新AMG C63 S搭载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取代了之前车型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发动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四缸混合动力装置,可产生671 BHP和1020 Nm,与9速AMG 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发动机进一步与驱动后桥的电动机配对。电动机可产生198 BHP和320 Nm,并通过2速变速箱发送动力。

混合动力总成允许新款AMG C63 S在3.3秒内从0到100 km / h加速,而最高速度则电子限制为280 km / h。顶级性能轿车也以梅赛德斯的4MATIC为标准配置。此外,新的AMG C63 S配备了一个400伏,6.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仅电动推进就可以达到130 km / h的速度,同时电动续航里程也为12 km。

2023年梅赛德斯 - AMG C63 S是该品牌C级系列的旗舰版本。与旧型号相比,全新的迭代具有大量的设计升级和附加功能。比旧车型长56mm,轴距延长10mm。2023 AMG C63 S将泛美格栅放在前部,大型进气口,后部扩散器,四排气管和标准的19英寸车轮,并提供20英寸合金作为选件。新款C63 S还配备了后轮转向,自适应悬架,八种驾驶模式等等。

在内部,2023年梅赛德斯 - AMG C63 S延续了类似于C级最新迭代的机舱,尽管进行了AMG特定的升级。这包括机舱周围的大量碳纤维装饰,运动座椅,带对比缝线的全黑色内饰以及许多其他AMG护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