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联任命汽车业高管为首任首席执行官

导读 国际汽车联合会(FIA)主席穆罕默德·本·苏拉耶姆(Mohammed Ben Sulayem)表示,国际汽车联合会(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 39;au

国际汽车联合会(FIA)主席穆罕默德·本·苏拉耶姆(Mohammed Ben Sulayem)表示,国际汽车联合会(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FIA)已任命娜塔莉·罗宾为该联合会的首任首席执行官。

据 Sputnik 报道,总统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任命 Natalie Robyn 为我们的第一位首席执行官是我们联邦的一个变革时刻。”

“她丰富的经验和领导能力对于改善我们的财务、治理和运营至关重要。她在实现多元化和增长以及发展行政领导能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对国际汽联和我们的会员来说将是一项极其宝贵的资产我欢迎她加入球队。”

Robyn 将负责 FIA 管理部门的成功运营和财务绩效,推动实现领导层改革愿景的总体战略,制定新的商业增长计划,并确保联合会的财务稳定。

“我很高兴在国际汽联如此重要和激动人心的时刻被任命为国际汽联的第一位首席执行官。我期待与成员、高级领导团队和总裁合作,实现他们对改革和增长的愿景在所有员工的参与下,”罗宾在声明中说。

Robyn 是一位出生的国际领先高管,在沃尔沃、日产和前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汽车和金融领域拥有超过 15 年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