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吉隆坡总部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导读 华侨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位于吉隆坡敦霹雳路的总部 Menara OCBC 现在配备了两个电动汽车(EV)充电器,作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的一部

华侨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位于吉隆坡敦霹雳路的总部 Menara OCBC 现在配备了两个电动汽车(EV)充电器,作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的一部分。

这些充电器由位于八打灵再也的 EV Sdn Bhd (EVC) 安装,该公司是马来西亚能源委员会的注册电气承包商,也是 TUV Rheinland 认证的 EV 充电器安装商。

EVC 董事总经理 Lee Yuen How 表示,吉隆坡市中心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相对稀缺。

“我们很高兴与华侨银行合作。

“地下停车场的服务将使 Masjid Jamek 地区的司机受益,更不用说那些在大楼工作的人了,”他说。

华侨银行总执行长拿督王英斌在揭幕这两个 22 千瓦交流充电器时表示,该银行希望员工和公众都能广泛使用这些设施。

“我们希望现在看到更多人转向电动汽车,因为一个关键问题一直是缺乏充电站。我们的举措是朝着消除这一障碍又迈出了一步。

他说:“作为一家今年庆祝为社区捐款 90 周年的银行集团,华侨银行期待帮助个人、中小企业和企业建立更可持续的未来。”

电动汽车充电器可在工作日早上 6 点至晚上 10 点和周末早上 6 点至下午 6 点使用,每小时 3 令吉,除了通常的停车费。

要激活 EV 充电器,用户只需下载 Google Play 和 Apple App Store 上提供的 JomCharge 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