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的目标是到2035年将一半的新车实现自动驾驶

导读 韩国交通部今天表示,韩国的目标是在2027 年将 4 级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到 2035 年将一半新推出的汽车作为 4 级车型。韩联社援引国

韩国交通部今天表示,韩国的目标是在2027 年将 4 级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到 2035 年将一半新推出的汽车作为 4 级车型。

韩联社援引国土交通省的话说,韩国的目标是今年成为继美国和日本之后世界上第三个将 3 级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的国家。

“为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将彻底改革现有的交通系统,并为自动驾驶汽车制定安全标准和保险计划,以提供 4 级自动驾驶巴士服务(到 2027 年),”声明说。

现代汽车集团的主要子公司现代摩比斯公司在 2020 年 1 月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在其 M.Vision 概念车中引入了 Level 4 自动驾驶自动化技术。

在第 4 级,车辆可以在有限的条件下自行驾驶,如果不满足所有要求的条件,车辆将无法运行。在第 5 级,车辆的自动驾驶功能可以在任何条件下行驶。

声明称,为支持该计划,政府将在 2030 年前建立实时通信系统,用于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之间以及自动驾驶汽车与主要城市和道路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

该部表示,到 2030 年,将初步在 110,000 公里的道路上建立实时电信系统。

政府还寻求到 2025 年在大都市区实现城市空中交通服务的商业化。

该国三大无线服务公司——SK Telecom Co .、KT Corp. 和 LG Uplus Corp. 上个月表示,他们将参与政府主导的示范计划,该计划将测试城市空中机动车辆的安全性和商业服务的交通管理能力。

由于担心交通拥堵和空气污染的恶化,城市空中交通被广泛认为是航空领域的下一件大事。

大多数正在开发的城市空中机动车辆都被设计为在城市地区以电力运行并在低海拔地区行驶。

7 月,现代汽车集团的另一家子公司现代汽车公司通过其全资拥有的美国城市空中交通部门 Supernal 在英国范堡罗航展上展示了其 UAM 技术。

Supernal 揭示了未来电动垂直起降 (eVTOL) 飞机的概念​​、设计和技术。

Supernal 的目标是在 2028 年将 eVOTL 飞机商业化,同时与包括现代汽车集团附属公司在内的 50 多家公司合作,以帮助放宽相关法规并建立 UAM 的基础设施。

摩根士丹利预测,到 2040 年,全球 UAM 市场将增长到 1.47 万亿美元,高于 2020 年的 70 亿韩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