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奥迪etron将带来微妙的外观设计变化

导读 奥迪在德国汉堡举行的 E-Cannonball 拉力赛中预览了其全电动e-tron SUV的中期更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并没有隐瞒这个e-tron是原型的事

奥迪在德国汉堡举行的 E-Cannonball 拉力赛中预览了其全电动e-tron SUV的中期更新。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并没有隐瞒这个e-tron是原型的事实,带有“特别设计的迷彩”和大型的风格化贴纸,上面写着“原型”。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以旅行车和Sportback “coupe SUV”形式发现了许多具有更重伪装的更新 e-tron 原型。

在这款最新的 e-tron 原型车的前部,有一个采用网状​​设计的重新设计的格栅区域,以及一个带有重新设计的空气幕的新前保险杠。

微妙的设计调整通过新的后保险杠和扩散器继续向下。

尽管前灯和尾灯看起来与当前的 e-tron 相同,但奥迪表示该原型具有“新的照明创新”。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所谓的创新是什么,但一种选择可能是数字 OLED 尾灯,如其内燃机Q5兄弟姐妹。

Autocar在 2021 年 11 月报道称,更大的变化将在皮下进行,据报道 e-tron 将获得更大的电池、更新的电子系统和重新设计的电机。

这些更新可以将每次 WLTP 测试的续航里程提高到 600 公里,远远超出当前 e-tron 续航里程声称的 336 公里至 436 公里。

这些变化将解决对当前 e-tron 的关键批评,并有助于保持其相关性,直到它的替代品——可能是Q8 e-tron——在十年中期左右到来。

欧洲也有传言称,这款更新后的 e-tron 可能会在其继任者首次亮相之前更名为 Q8 e-tron,以使其在奥迪全电动系列中的地位更加清晰,尽管奥迪仍将这款原型称为只是 e-tron。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拥有基于与保时捷 Taycan相同的 J1 架构的e-tron GT轿车。它的本地发布最近被推迟了一个月,直到 2022 年 10 月。

奥迪还拥有基于 MEB 的Q4 e-tron,尚未锁定在澳大利亚,尽管当地分支机构表示正在开发中。

Q5 e-tron也使用MEB 平台,但它是中国市场独有的模型。

Q6 e-tron很快将加入这些车型,Q6 e-tron将与即将推出的保时捷 Macan EV共享由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