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其首款用于LEAFEV的双向充电器

导读 日产 LEAF EV 早在 2010 年问世时就领先于时代,为了跟上不断变化的电动汽车市场,日产刚刚发布了其首款面向美国的双向充电器。双向充

日产 LEAF EV 早在 2010 年问世时就领先于时代,为了跟上不断变化的电动汽车市场,日产刚刚发布了其首款面向美国的双向充电器。

双向充电,也称为 V2G(车辆到电网)技术,使电动汽车不仅可以接收电力,还可以与电网共享电力。例如,如果电池足够大,部分电动汽车可以为家庭供电。

虽然福特 F-150 Lightning因其双向充电功能而备受关注,它可以为房屋供电,但它并不是唯一的。事实上,2013 年和更新的所有 LEAF 型号都支持双向充电。

LEAF 在过去几年一直在苦苦挣扎,但现在它是市场上最实惠的电动汽车之一,人们开始注意到它。因此,如果您拥有 2013 年或更新的 Nissan LEAF,现在您可以获得与 Fermata Energy 合作制造的 Nissan 官方 V2G 充电器。

借助 Fermata Energy 和 Nissan 的充电器,LEAF 车主可以随时快速为车辆充电。然后,在高峰时段,比如炎热的夏季,将电力分享回能源网并节省资金。一个典型的例子是加州当前的热浪,一些电动汽车车主通过与陷入困境的电网分享电力来赚取可观的现金。

这是日产不得不说的:

“Nissan LEAF 目前是美国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为电网供电的全电动乘用车,让 LEAF 车主能够使用 Fermata Energy FE-15 双向充电器停放车辆、插上电源并节省资金与当地的电力公司合作,并降低车辆的总拥有成本。”

这里的想法是在电费更便宜的非高峰时段夜间给车辆充电。然后,如果您所在地区需要电力或者您不打算去任何地方,您可以使用 Fermata 的能源需求收费管理应用程序并控制流量。

日产解释了这对于可以使用几辆 LEAF 电动汽车而不是支付高昂能源价格的企业或车队所有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虽然车辆到电网技术并不新鲜,但它真的开始起飞了。例如,雪佛兰与加利福尼亚合作开展了一项试点计划,最终使用其 Silverado EV 来帮助防止城市停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