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辆车都有Rivian的新营地模式

导读 现在,Rivian的 R1T 和 R1S 电动冒险车正在向更多买家发货,该公司正忙于通过快速软件更新添加令人敬畏的新功能。Rivian最近为其车辆发

现在,Rivian的 R1T 和 R1S “电动冒险车”正在向更多买家发货,该公司正忙于通过快速软件更新添加令人敬畏的新功能。Rivian最近为其车辆发布了新的“营地模式”,我希望每辆车都拥有它。另外,对于它的目标受众来说,它将改变游戏规则。

如果您是 Rivian R1T 或 R1S 的新主人,或者仍在等待交付,您将有更多理由感到兴奋。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证实,新的露营模式将在最新的软件更新中正式推出,露营并不是业主唯一使用其功能的时间。

使用露营模式,Rivian 车辆将自动调平,为陆上或汽车露营提供平坦的表面,它甚至可以使用车辆照亮您的露营地。此外,该模式还提供各种选项来控制插座、USB 端口、禁用明亮的分散车内显示屏、管理功率水平以及调整车辆使用电池能量的方式。

如果您的冒险将您带到海滩、山脉,甚至是足球赛的尾门派对,露营模式会派上用场。由于安全气囊悬架,车辆将在每个车轮上进行微调,并自动调平汽车,就像您停在平坦的地面上一样。对于任何去露营或享受户外活动的人来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询问任何房车或拖车车主,他们会告诉您该功能的重要性。在越野时找到平坦的表面是一项挑战,许多露营者最终将车停在岩石上、搬运水平积木或采用其他方法使车辆变平。

在平坦的表面上露营和睡觉是必不可少的,但它也有助于在沙滩或足球比赛的尾门上放松。您可以舒适地平躺或坐着,饮料不会四处滑落,您可以轻松地在后挡板上烧烤等等。虽然这对普通购车者来说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但您会很感激这一切如果您喜欢户外活动,必须提供。

R1 车辆现在有泛光灯。每个侧镜上的 LED 灯可以兼作露营地的灯,即使镜子折叠起来,您也可以单独控制它们。基本上,您不需要灯笼或手电筒。

然后,营地模式还有另外两种模式:保持关闭或保持打开。“后者使车辆保持完全清醒,因此您可以在露营或户外探险时使用气候控制、播放音乐和使用其他功能。“保持关闭”会关闭所有插座、Gear Guard 视频和大多数其他功能,包括中央显示屏。对于那些您可能在靠近其他人的地方露营并希望尽量减少潜在干扰的情况,“露营礼遇”会关闭所有外部灯光、声音和近距离锁定。一旦启动,气候控制系统也将以更安静的水平运行。”

车主可以关闭电动汽车的所有灯光、电源和干扰物,以享受美妙的户外活动。或者,充分利用它来平整您的卡车、播放音乐、点亮您的露营地,并在您的旅行中做更多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