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最终将R1SSUV交付给客户

导读 去年年底,前几批 Rivian R1S 电动 SUV 交付给了员工,但现在看来,Rivian 终于准备好将这款令人兴奋的新车交付给实际客户了。6 月

去年年底,前几批 Rivian R1S 电动 SUV 交付给了员工,但现在看来,Rivian 终于准备好将这款令人兴奋的新车交付给实际客户了。6 月,该公司将发布日期推迟到 8 月或更晚,现在第一批预订正在履行中。

这家冒险公司于 2021 年开始交付其第一款汽车 Rivian R1T 电动卡车,随着产量的缓慢增长,它仍然越来越受欢迎。虽然最初,它预计 SUV 也将在 2021 年发货,但生产延迟和材料短缺将事情推后。

当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发货时,人们很兴奋,但这些只是给 CEO 和 Rivian 员工的。然而,本周,第一个非 Rivian 员工收到了 R1S 电动 SUV。正是凯尔·舒尔茨(Kyle Shultz),他经营着一个Rivian 粉丝网站和博客。

官方 Rivian 论坛上的其他预订者已确认发货确认和交货通知。它终于发生在普通人身上。不幸的是,这并不都是好消息。

有保留意见的人在 6 月和 7 月收到了一封解释延迟的信。通知称,根据车型、颜色和装饰,一些买家将在 8 月或 9 月收到车辆,而另一些买家要到 10 月至 12 月才能收到。这比许多人预期的晚了近六个月。

无论哪种方式,很高兴看到 Rivian 终于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R1S SUV。这款豪华电动车配备可选的第三排座椅,无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时,都能提供舒适、干练和时尚的乘坐体验。

提醒一下,该公司本月放弃了入门级车型并全面提高了价格,但它仍然是一款值得考虑的高端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