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正在飙升

导读 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正在飙升,尽管基数很低,所有州和领地现在都提供各种形式和大小的购买激励措施。然而,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新电动汽车

澳大利亚的电动汽车销量正在飙升,尽管基数很低,所有州和领地现在都提供各种形式和大小的购买激励措施。

然而,对于那些想要购买新电动汽车的人来说,缺乏客户选择是一个问题。欧洲、北美和亚洲大部分地区的买家有更多电动汽车可供选择。

澳大利亚的许多汽车品牌高管表示,他们努力说服海外老板将电动汽车库存分配给我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澳大利亚缺乏二氧化碳减排计划。

来到澳大利亚的所有电动汽车:发布日历,这里有什么?

无论如何,现在锁定在未来几年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电动汽车的数量表明趋势正在转变。

今天有 14 个品牌的不到 20 款全电动车型在售。但是,共有 24 个品牌的另外 35 辆电动汽车计划在 2023 年底之前到货——库存允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