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是所有福特催化转化器盗窃对车主来说都是坏消息

导读 不完全是火箭外科医生如果知道您的车辆有可能被盗的催化转换器有一点点安慰,那就是在了解他们在做什么时,那里的一些小偷并不完全是火箭外

不完全是火箭外科医生

如果知道您的车辆有可能被盗的催化转换器有一点点安慰,那就是在了解他们在做什么时,那里的一些小偷并不完全是火箭外科医生。

恰当的例子:最近福特 Tech Makuloco YouTube 频道的一集节目中,主持人的顾客在小偷试图偷走他卡车的催化转换器后找到他。仔细检查后发现,这位不完全是火箭外科医生的汽车企业家确实从排气系统中切掉了一些东西——但不是催化转换器。还是……让主人头疼。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了解到催化转化器盗窃通常超出更换催化转化器的成本。不顾车辆的小偷可以并且将使用电动工具采取任何必要的手段来撕入车辆的起落架。事实上,同样的情况也被指出涉及汽油窃贼,他们也不是最聪明的犯罪策划者。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了解为什么您应该熟悉车辆的排气系统组件,以便知道如果您确实安装了催化转化器防盗罩,那么它就安装在了正确的位置。另外,在视频的末尾找到一个便宜的 DIY 措施,您可以使用它来阻止催化转化器盗窃企图,这将使小偷放弃并转移到下一辆车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