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ZS EV电动汽车以全新的外观更大的续航里程和第二个变体回归

导读 MG本月推出了更新的ZS EV ,扩大了其电动范围,EV SUV 现在提供两种变体。Excite 的起步价为 44,990 美元,在某些州低于竞争对手BYD

MG本月推出了更新的ZS EV ,扩大了其电动范围,EV SUV 现在提供两种变体。

Excite 的起步价为 44,990 美元,在某些州低于竞争对手BYD Atto 3(尽管其竞争对手在塔斯马尼亚的价格与该价格相当),而旗舰 Essence 的起步价为 48,990 美元。

这比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 46,990 美元和 49,990 美元标价便宜。它还使 Excite 与单个更新前变体的价格相同,但现在您需要升级到 Essence 以获得全景天窗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等功能。

有了全新的外观和比以前更多的续航里程,ZS EV现在在更严格的 WLTP 循环中提供 320 公里的续航里程——高于 263 公里,并与标准续航里程 Atto 3 相匹配。

还有一个名为 iSmart 的新软件架构,由亚马逊的 AWS 基于云的系统提供支持,支持无线更新、远程控制门锁和空调、亚马逊音乐流媒体以及实时天气和交通更新。

“我们的 7 年保修涵盖 ICE、电动和电池,没有隐藏的排除项,”MG Motor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 Peter Ciao 说,这可以被解释为对竞争对手比亚迪的挖苦。

“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所有 83 家经销商都经过培训,可以销售和服务我们所有的产品,我们的客户很欣赏这种水平的服务和产品。”

MG 还提供家用交流充电器,其 7kW Chargehub 售价 1990 美元,其 11kW 装置售价 2090 美元。两种价格均不包括装修费用。

该公司将在明年上半年向澳大利亚推出第二款电动汽车,即全新 MG 4,这是一款采用新架构的小型电动掀背车。

虽然本地范围尚未详细说明,但 MG 4 已在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中亮相。

价钱

2023 MG ZS EV Excite:44,990 美元

2023 MG ZS EV 精华:48,990 美元

所有的价格都是开车的。

传动系统

2023 MG ZS EV具有前置电动机,功率为130kW ,扭矩为280Nm,声称0-100km / h的时间为8.2秒。

它仅适用于前轮驱动。

效率

2023款名爵ZS EV搭载50.3kWh磷酸铁锂电池,WLTP续航里程320km。

效率在 WLTP 循环中声称为 17.1kWh/100km,而 ZS EV 可以在高达 50kW 的直流电源下充电,0-80% 的时间为 54 分钟。

使用 11kW 交流充电器为 ZS EV 充电需要 5 个小时。

方面

2023 MG ZS EV长 4323 毫米、宽 1809毫米、高1625 毫米(包括车顶纵梁在内为 1649 毫米)。它的轴距为2585 毫米。

Excite 的整备质量为1570公斤,Essence 的整备质量为 1610 公斤,最大制动和非制动牵引能力为 500 公斤。

第二排后面有359L的行李箱空间,而行李箱地板下有一个轮胎修理包。

服务和保修

MG 为其汽车提供七年无限公里保修。它还根据其精确价格服务计划提供上限价格服务。

每 12 个月或 20,000 公里需要维修一次,前七次服务的上限为 268 美元,但 80,000 公里的服务费用为 807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