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urosangueSUV在揭幕前被窥探

导读 法拉利的第一款 SUV 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已经脱掉了伪装。Purosangue——意大利语,意为纯血统或纯种马——已在意大利米兰的街头拍摄

法拉利的第一款 SUV 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已经脱掉了伪装。

Purosangue——意大利语,意为纯血统或纯种马——已在意大利米兰的街头拍摄,视频由SupercarsOfMilan上传到 YouTube,并由西班牙泄密者Cochespias 分享。

Cochespias网站上还发布了一张低分辨率泄露的专利图片,展示了 Purosangue SUV 的前四分之三外观。

法拉利在 6 月的 2022 年资本市场日活动中确认,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并于 2023 年开始交付之前,于 9 月推出 Purosangue 。

视频中的Purosangue原型车覆盖着薄薄的黑白迷彩,波浪形设计让我们可以看到 Purosangue 的整体外观设计。

由于之前泄露的一个示例以及前面的预告图,我们已经对量产 SUV 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总体而言,法拉利 Purosangue 拥有高骑“轿跑 SUV”轮廓,线条流畅,旅行车元素从某些角度与812 Superfast和GTC4Lusso有一些相似之处。

前面有分体式前照灯,如插电式混合动力SF90超级跑车,以及安装在前面板下方的大型进气口。

在侧面,间谍 Purosangue 原型有大型合金轮毂、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齐平式门把手,以及许多锋利的折痕和突出的臀部。

后部有四个独立的尾灯单元,这是当前一代法拉利车型(如罗马)的设计提示。

还有四排气管,许多通风口和一个突出的后扩散器。

法拉利最近证实,Purosangue 将配备 V12 发动机。CarExpert了解到,Purosangue 也将配备额外的动力系统。

Purosangue 的发动机将与位于后部的双离合变速器配合使用。

Purosangue 最多可容纳四名乘客,并将基于新的前置中置发动机架构。

2022 年初,法拉利表示将像管理现有车型一样管理 Purosangue 的排他性。

该品牌确认不会增加产量以满足预期需求,并将在其生命周期内将 SUV 保持在其年度汽车出货量的 20%。

“现在它将是另一个系列模型,即使是现在我们的系列模型也不是无穷无尽的供应。因此,我们将非常小心地适当平衡这一点,”法拉利远东和中东总裁迪特尔·克内赫特尔说。

一旦法拉利Purosangue上市销售,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和奥迪RSQ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