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第75款限量版

导读 路虎推出限量版车型庆祝卫士问世 75 周年,该车型采用独特的外观设计,采用标志性的 Grasmere Green 油漆完成,并配有匹配的车轮和内

路虎推出限量版车型庆祝卫士问世 75 周年,该车型采用独特的外观设计,采用标志性的 Grasmere Green 油漆完成,并配有匹配的车轮和内饰。

这是 Grasmere Green 首次出现在新款 Defender 上,并将专门为第 75 款限量版保留,因此它会在路上立即被识别为特别的东西。

该车型配备 20 英寸合金轮毂,同样采用 Grasmere Green 材质,配有匹配的中心盖和全地形轮胎。

如果这还不够,为了让它更加特别,您将获得独特的 75 年图案、Ceres Silver 保险杠和隐私玻璃。

Defender 的耐用内饰也得到了类似的处理,Cross Car Beam 采用 Grasmere Green Powder Coat 涂层,Cross Car Beam 端盖上的激光蚀刻 75 年细节。

座椅采用 Resist Ebony 制成,中控台上的曲棍球棒采用 Robustec 材料 - Defender 上最坚固的面料。

第 75 款限量版基于高规格 HSE,因此配备了完整的标准设备清单。这包括 3D 环绕摄像头、可配置的地形响应、子午音响系统、矩阵 LED 前照灯、11.4 英寸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平视显示器和带信号增强器的无线设备充电器。

所有第 75 款限量版车型还配备折叠织物车顶或带车顶纵梁的滑动全景车顶,而舒适性则由 14 向驾驶员和乘客加热电动记忆座椅、加热方向盘和三区气候控制提供。

如果这还不够,所有车辆都已预先配置,包括流行的牵引包、前照灯电动清洗、电动可调转向柱、安全跟踪器专业版和家用插头插座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