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车轮脱落问题 丰田bZ4X的交付仍被搁置

导读 该公司首款 BEV丰田 bZ4X SUV的所有全球交付在因 可能导致车轮脱落的问题而被召回后仍处于暂停状态。6 月份提交给日本安全监管机构的

该公司首款 BEV丰田 bZ4X SUV的所有全球交付在因 可能导致车轮脱落的问题而被召回后仍处于暂停状态。

6 月份提交给日本安全监管机构的全球召回令指出,突然制动可能导致轮毂螺栓松动,从而增加车轮脱落的风险。该命令补充说,这种风险因急转弯而进一步上升。然而,没有关于这方面的事件的报道。

该订单涵盖全球 2700 辆汽车,以及英国约 500 辆汽车,是在任何汽车交付给英国车主之前完成的。

丰田发言人今天(8 月 8 日) 向 Autocar 证实 ,该公司现在正在“研究如何为那些仍在等待交付的人提供礼宾车”,这些交付原定于 6 月进行。

该公司第一款 BEV 的推出日期尚未确定 ,其售价为 41,950 英镑,该发言人补充说,该问题仍在调查中。

然而,据彭博社报道 ,由于该问题,丰田正向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交付)的美国车主提供回购他们的 bZ4X 。

不过,尚未向斯柯达 Enyaq iV竞争对手的任何英国买家提供此报价 ,因为尚未交付汽车。

丰田发言人在 6 月份谈到这个问题时警告说:“在低里程使用后,目标车辆车轮上的​​所有轮毂螺栓都可能松动到车轮与车辆分离的程度。

“如果车轮在驾驶时从车辆上脱落,可能会导致车辆失控,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问题的原因以及可能发生此问题的驾驶模式仍在调查中。”

“在采取补救措施之前,任何人都不应驾驶这些车辆。”

丰田在其网站上表示: “对于由此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会尽快修复它,但我们正在调查细节。”

丰田发言人告诉路透社,并非每辆 bZ4x 都被召回,但拒绝透露该公司迄今为止生产了多少辆。

斯巴鲁将召回 2600 个 Solterra 示例,这是一种与 bZ4X 密切相关的 BEV,它们受到相同问题的影响。

然而,据 路透社报道,这些汽车都不会立即交付给客户,而是要前往经销商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