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这款英俊的1997年道奇Ram1500里程表只有16576英里

导读 毫无疑问,第二代道奇 Ram 1500 (BR)改变了游戏规则。在通用汽车 (GM) 和福特汽车公司在全尺寸皮卡市场上被淘汰后,克莱斯勒公司在 1

毫无疑问,第二代道奇 Ram 1500 (BR)改变了游戏规则。在通用汽车 (GM) 和福特汽车公司在全尺寸皮卡市场上被淘汰后,克莱斯勒公司在 1994 车型年推出了其偏光的“大型钻机”式全尺寸皮卡。这辆卡车将继续成为汽车制造商的巨大打击,它将在未来几十年继续影响整个道奇品牌。

当我们浏览本周末 Mecum Harrisburg 活动的拍卖清单时,我们偶然发现了这款帅气的 1997 年道奇公羊 1500 Laramie SLT 常规驾驶室长箱 4×4。但是,让这两个车主的例子如此特别的是,它的里程表上只有 16,576 英里的原始里程。这是正确的!谈论低里程。

引擎盖下是标志性的 5.9 升(360 立方英寸)Magnum V8。在 1997 年的 Ram 1500 形式中,强大的 Magnum 在 4,000 rpm 和 330 lb.-ft 时提供了 230 马力。扭矩@ 3,200 rpm。它与4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动力总成能够达到 7,700 磅。牵引力和 12,500 磅的最大 GCWR。

虽然我们还没有亲眼看到这辆卡车,但从提交的照片来看,这辆卡车的形状看起来相当惊人。配备 AM/FM 盒式立体声音响、40/20/40 长座椅和折叠中央扶手、落地式变速 4×4 变速杆、电动车窗、电动锁、Mopar 拖车钩和滑动后窗,这款 Ram 1500 让我们回到了外观精美的简化全尺寸卡车的时代。我们非常想念的东西。

卡车配有匹配的玻璃纤维帽,以及涂漆的匹配侧台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