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MISTRAL ROADSTER是布加迪正式告别W-16的方式

导读 布加迪揭开了 Mistral 的面纱,这是一辆跑车,也是最后一辆由该品牌传奇的 W-16 提供动力的汽车。在真正的布加迪时尚中,设计源自过去

布加迪揭开了 Mistral 的面纱,这是一辆跑车,也是最后一辆由该品牌传奇的 W-16 提供动力的汽车。在真正的布加迪时尚中,设计源自过去的标志性车型。这真的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吗?

布加迪说,Mistral 是他们著名的四涡轮增压 W-16 发动机的最后一次应用,尽管在 Rimac 有了新主人,我们可以看到它以混合动力的形式回归。这款限量版 Roadster 的灵感来自57 型Grand Raid,它带有 V 形挡风玻璃和两个大型后部空气动力学凸起,旨在模仿飞机。布加迪显然从当前车型的设计中汲取了灵感,例如 Bolide 轨道车的尾灯、前排的 Divo 超级车,以及带有头灯的一次性 La Voiture Noir。

W16 MISTRAL ROADSTER 的动力是什么?

安装在驾驶员身后的是布加迪的8.0 升四涡轮增压 W-16发动机,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在此应用中,它产生 1,600 马力,源自 Chiron Super Sport 300+ 中的改装发动机。

MISTRAL ROADSTER 有何特别之处?

除了作为布加迪之外,Mistral 在公司内部也很特别。仅生产了 99 台,每台成本约为 500 万美元,所有这些都已售出。尽管布加迪在材料方面采取了新的步骤,但内饰是 Chiron 阵容的延续。他们在门卡上实施了一种新的编织皮革图案,并包括木质装饰和对伦勃朗布加迪的“跳舞大象”的各种点头。生产将于明年开始,预计 2024 年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