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小型电动SUV推至2024年初到货

导读 奥迪澳大利亚在确保 Q4 e-tron EV 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可能会在 2024 年初在当地推出。这就是好消息。坏消息是,到2021 年 4 月

奥迪澳大利亚在确保 Q4 e-tron EV 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可能会在 2024 年初在当地推出。

这就是好消息。坏消息是,到2021 年 4 月,这款小型电动 SUV 到货时将进入其生命周期大约三年。

这使得奥迪处于劣势,因为它缺乏对日益流行的特斯拉 Model Y、宝马 iX1、沃尔沃 XC40 Recharge、雷克萨斯 UX300e和梅赛德斯-奔驰 EQA 的挑战者。

奥迪也将被相关(基于 MEB 平台的)大众 ID.4 和 ID.5以及Cupra Born击败。斯柯达 Enyaq 可能会在 2024 年初的类似时间到货。

迟来的 Q4 e-tron 和 Q4 e-tron Sportback 的到来将为这个四环品牌提供低于 150,000 美元以上的e-tron 中型 SUV的入门级电动汽车——它承认买家越来越需要这一点。

“它 [Q4 发布] 不会在明年。生产可能会在明年开始——不会,可能会——但不会推出这款车。我希望它在 2024 年初来到这里,这就是我们正在推动的目标,”奥迪澳大利亚新任董事总经理 Jeff Mannering 说。

“这取决于工厂能够为我们制造汽车的能力......有很多讨论,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因为有市场。”

欧洲工厂因芯片短缺以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遭受重创,这迫使奥迪暂时停止了各种车型的生产。整个非洲大陆的需求也很高,供应被优先考虑离家较近。

Mannering 先生表示,该公司更普遍地专注于缩短汽车在欧洲推出和最终抵达澳大利亚之间的时间差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