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即将上市

导读 吉利旗下的中国电动汽车(EV)品牌Zeekr即将在澳大利亚推出,因为右侧驾驶车型已在其他市场开放预订,并且该品牌在当地扮演着重要角色。该公...

吉利旗下的中国电动汽车(EV)品牌Zeekr即将在澳大利亚推出,因为右侧驾驶车型已在其他市场开放预订,并且该品牌在当地扮演着重要角色。

该公司已确认Zeekr X 跨界车和009 旅客捷运车的右驾版本现已在泰国接受预订,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Zeekr 将自己定位为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将于 2024 年下半年在这里推出。

该公司已任命安德鲁·豪里萨(Andrew Haurissa)为澳大利亚营销主管,他于 2023 年 2 月至 2024 年担任奇瑞澳大利亚营销总监,并在该品牌在我们的市场中重新站稳脚跟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它还任命了售后主管马特·麦克罗雷(Matt McCroarey),他此前曾在 Polestar 和捷豹路虎 (Jaguar Land Rover) 担任客户服务和技术经理职务。

现阶段尚不清楚该品牌计划如何在澳大利亚分销其车辆。这并不是吉利旗下唯一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品牌,莲花、北极星和沃尔沃也在澳大利亚销售车辆。

Zeekr 此前已向CarExpert证实,009 旅客捷运车将在这里提供,不过 X 跨界车的可能性很大,特别是在该品牌在其澳大利亚 LinkedIn 帐户上发布了相关消息之后。

目前尚不清楚 Zeekr 的其他车辆 - Mix 旅客捷运车、001 快背车是否和 007 轿车——是否会采用右侧驾驶方式生产。

Zeekr 009于2022年底首次亮相,号称全球首款纯豪华电动MPV。此后,沃尔沃推出了自己的版本,该版本基于相同的可持续体验架构(SEA)平台,称为 EM90。

在中国,009 配备了宁德时代提供的 116kWh 或 140kWh 电池,声称续航里程分别为 702 公里和 822 公里——尽管这都是在慷慨的 CLTC 测试循环上。

动力来自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可产生 400kW 的功率和 686Nm 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