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注册Scorpio X铭牌商标

导读 马恒达 (Mahindra) 已为Scorpio X铭牌申请了新商标。它可能是去年在南非展出的 Global Pik Up 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的名称。Scorpio X...

马恒达 (Mahindra) 已为“Scorpio X”铭牌申请了新商标。它可能是去年在南非展出的 Global Pik Up 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的名称。

Scorpio X很可能是一款基于下一代梯架平台的双驾驶室皮卡。与概念车一样,量产版可能会采用源自 Scorpio N 的大胆前脸、更具攻击性的保险杠和 LED 头灯。它具有坚固的设计和充足的离地间隙。

Scorpio X 可以与 Scorpio N 共享内饰。它可以获得一些高级功能,如 2 级 ADAS、半自动停车和 5G 连接。

Scorpio X 预计将由 Mahindra 的 Gen-2 mHawk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可以搭配 6 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 4 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