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芯片工厂计划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导读 由碳化硅制成的半导体被视为电动汽车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因为这些功能强大的芯片可以通过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经济的消费使电动汽车更

由碳化硅制成的半导体被视为电动汽车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因为这些功能强大的芯片可以通过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经济的消费使电动汽车更具吸引力。

公司 Wolfspeed 预计电动汽车承诺的续航里程将得到提升,它表示希望建造世界上最大的碳化硅电子产品工厂。

该公司上周三宣布,它希望在 2023 年上半年开始在德国萨尔州建设一家工厂,目前正在等待欧盟委员会的批准。

Wolfspeed 表示,其目标是提供“突破性创新”和“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以满足汽车行业以及其他行业广泛应用对碳化硅不断增长的需求。

碳化硅可实现更小、更轻和更具成本效益的系统,从而为无数新应用提供更高效的能量转换。

对于一个饱受供应链问题困扰的行业来说,有关可能丰富的芯片可以提高电动汽车性能的消息是有希望的。

与此同时,由于担心缺乏充电基础设施以及与这些汽车相关的更高成本,许多买家仍然不愿改用电池电动汽车。因此,这些更高效的半导体可以增加续航里程,从而帮助制造商销售更多汽车。

Wolfspeed 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洛 (Gregg Lowe) 表示,新设施对于支持一个一方面在供应问题上苦苦挣扎,另一方面又在快速增长的行业的扩张至关重要。

预计将在四年内开始批量生产主要用于电动汽车的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