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电动滑板车改进了最后一英里送货服务的动态

导读 大多数电动滑板车的设计都非常可预测,而且大多数时候与市场竞争非常相似。阿布扎比初创公司 Barq 的产品以其不受约束但功能强大的设计打

大多数电动滑板车的设计都非常可预测,而且大多数时候与市场竞争非常相似。阿布扎比初创公司 Barq 的产品以其不受约束但功能强大的设计打破了厄运。这是 Rena Max 电动滑板车,凭借其激进的设计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全电动代步车主要针对中东和北非配送人员的需求。鉴于其起源,该策略是绝对可以理解的。

它的核心是一个直接交付平台,Barq 与 Jahez(沙特交付平台)和 Americana(科威特食品集团)合作开发了最后一英里交付概念。后者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拥有 1200 多家餐饮店。由于我们谈论的是送货服务,因此重点还在于具有温度控制、模块化搁架和隔热功能的可数字锁定手提箱。气候受控的环境确保了运送的食物或饮料的新鲜度。

据 Barq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阿卜杜拉·阿布谢赫 (Abdallah Abu sheikh) 称,人们一直是“西方和中国建造的技术的消费者,这些技术并不能全面满足该地区的确切需求和挑战。” 为了确保这辆车对送货员来说功能强大,还包括支持物联网的生态系统、用于定制存储的集成软件和电池冷却技术。这辆两轮车的车身集成了一个 8 英寸大触摸屏,并嵌入了摄像头和其他技术。

速度和敏捷将成为 Rena Max 的关键,因此它配备了可拆卸的 5.6 kWh 电池组,一次充电可行驶 150 公里。这与 9kW 电机配合使用,使电动滑板车的最高时速可达 97 公里/小时。将有倒档和多种驾驶模式,这在城市场景中非常有用。至于外观,电动滑板车以其单侧摇臂和非常像 iPhone 的玻璃挡风玻璃脱颖而出。这支车队将要运营的地区非常炎热,因此制造商为踏板车配备了具有降温质感的座椅。

目前还没有关于 Rena Max 的定价或可用性的消息,但 Barq 计划到 2025 年底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埃及市场生产 50,000 台。踏板车将通过每月低订阅模式出租给快递骑手,他们将以时尚的方式在城市中穿梭,交付客户所需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