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的GOGO拼车系统让你选择其他乘客

导读 有了这样的发明、创新和想法,自主世界的未来可能成为可能。GOGO Ride Sharing 是专为芝加哥通勤者设计的概念。但是,如果这成功了,也

有了这样的发明、创新和想法,自主世界的未来可能成为可能。GOGO Ride Sharing 是专为芝加哥通勤者设计的概念。但是,如果这成功了,也可以在其他州甚至国家实施。

设计师的想法可能有四年了,但它仍然可以使用,尤其是在这次大流行期间。这实际上让我们想起了福特克林特自动驾驶汽车内饰。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一种自动拼车服务,其中包括一个应用程序和用于未来车辆的模块化内饰。

该系统要求用户使用和访问 Gogo 应用程序。您经常光顾的地点会自动保存在应用程序中。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以便在以后的骑行中更快地使用。

在 GOGO 应用程序中,您还可以查看您的朋友、家人和其他联系人的位置。此外,您可以通过链接到其他社交网络来查看新的连接。联系人和连接越多,应用程序可以记住和提供您需要的信息越多。

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自定义乘客偏好。例如,骑手可以控制和检查他们将与谁配对。通常,与大多数拼车应用程序一样,Gogo 会将行驶相似路线的乘客联系起来。用户还可以选择将乘客添加为潜在的乘车伙伴。如果你想要更多的隐私和安全,你可以将你的个人资料设置为私人。

模块化内饰还提供更加可定制的通勤体验。它配备了一个监控台,当您不需要它时,它可以靠在墙上,让骑手可以高枕无忧。内部系统也让通勤者安心,因为他们的东西是安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