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蝙蝠侠开兰博基尼它几乎肯定看起来像这辆改装过的野兽

导读 这是我们不需要的分频器,但我们应得的。由 Wanoco4D 设计,这个恶魔般的小数​​字肯定会让最顽固的罪犯对蝙蝠产生恐惧。基于兰博基尼

这是我们不需要的分频器,但我们应得的。由 Wanoco4D 设计,这个恶魔般的小数​​字肯定会让最顽固的罪犯对蝙蝠产生恐惧。基于兰博基尼 Aventador,Wanoco4D 的来自另一个宇宙的蝙蝠车配备了装甲外壳,小心地隐藏了激光、瞄准镜、炮塔枪和排烟口等小礼物,由 Wayne Enterprises 提供。

Wanoco4D 的标题相当简单,名为“耶鲁”,它提到这款汽车的灵感来自蝙蝠车和詹姆斯邦德的汽车。尽管有人可能会争辩说,一个灵感来源确实盖过了另一个灵感来源,但 Yale 确实有一个多面的装甲设计,看起来非常让人联想到 Christian Bale 的蝙蝠服,其轮廓分明的分面设计。关于汽车的细节并没有太多细节,特别是考虑到它是一个概念,但一些观察包括汽车的鸥翼式车门,向外打开的后舱门可能允许蝙蝠侠快速垂直进出,在 Wanoco4D 的一个版本中,后面还有一门炮塔枪。这位日本视觉设计师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改进该模型,致力于不同的迭代、细节、材料和照明风格。其中一些带有黄色照明口音,与最初标志性的黄黑蝙蝠侠标志保持一致,而另一些则依赖蓝色前灯和红色尾灯。Wanoco4D 甚至开发了一种“隐形”变体(如文章底部所示),外层为沙褐色,旨在融入荒地风格的世界末日城市景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