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丰田SUV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导读 当您想到丰田时,您就会想到可靠性。当我们想到丰田时,我们会想到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车辆。我们很少在路边看到抛锚的丰田汽车。这根本不是他

当您想到丰田时,您就会想到可靠性。当我们想到丰田时,我们会想到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车辆。我们很少在路边看到抛锚的丰田汽车。这根本不是他们的 MO。丰田的耐用性归功于其简单的设计、对细节的关注以及使用久经考验的材料。然而,一类车辆脱颖而出,直面时代父亲并责备他。

丰田的SUV 是永恒的完美典范。不是优雅、温文尔雅意义上的永恒——而是字面上的永恒。车辆的底座在 20 多年或自问世以来都没有改变。然而,销售量激增,订单位已满。Toyota 4Runner和Toyota Sequoia有什么特别之处,能够如此吸引消费者?

汽车公司自进入市场以来,丰田的SUV在消费者报告和质量测试中的排名一直很高。看一看它们坚固的结构,您就会明白为什么 4Runner 一直是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我们都听过这句话,“如果它没有坏,就不要修理它”。丰田牢记这一点,并意识到他们已经俘获了人的心,现在他们只需要不断推出越来越多的产品来增加销量。

自问世以来,4Runner 多年来一直是丰田 SUV 系列的标志性产品。丰田之所以保持如此不变,是因为它拥有狂热的粉丝群,他们知道4Runner 是完美的。他们称赞其功利主义个性,混合了一点道路存在,以证明其过时的技术和功能是合理的,但它确实有效。丰田已经连续生产这些 SUV 数年甚至数十年——而且它们还没有获得负面声誉……他们为什么要更新它们以面对社区的强烈反对?

购买丰田SUV的人群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群。这些人喝黑咖啡后拒绝切换到 5G,因为它太先进了。养成习惯并没有什么错,丰田对这个派系深表同情。有趣的是,丰田如何通过 SUV 中的功能来迎合这一人群。4Runner 上的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像是 2000 年代中期的,看不到任何更新。内部使用的材料并不完全是 Nappa 皮革,而是带有皮革嵌件的布料。

4Runner 摒弃了所有的奢侈品,而是为消费者提供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而不是他们不需要的东西。4Runner 具备越野 SUV 的所有基本功能。凭借其强壮的身材、宽大的宽度以及大量的售后市场改装,这款 SUV 为客户提供了回到汽车中的自由意志。此外,更少花哨的零件意味着更少的损坏,这反过来又使其成为某些在车辆中寻找那种复古风格氛围的消费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

想想你自己的爷爷。他会对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屏幕感兴趣吗?可能不会。因此,只需提供必需品,即可让汽车永不过时。丰田还为售后市场改装车辆提供了极大的接受度。丰田 SUV 的第 3 方市场,包括 4Runner 和雷克萨斯 LX,都有多种选择。将 SUV 想象成一张空白的画布,它拥有一辆伟大车辆的所有简单的东西,但其他一切都取决于你——艺术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