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特斯拉半挂卡车你不知道的事

导读 在将Tesla Semi 卡车的交付推迟三年后,所有人都期待Elon Musk的公司会发布市场上最惊人的卡车。然而,现实情况有点微妙,一些声音表达

在将Tesla Semi 卡车的交付推迟三年后,所有人都期待Elon Musk的公司会发布市场上最惊人的卡车。然而,现实情况有点微妙,一些声音表达了对全电动半卡车的担忧。长途卡车司机很快注意到卡车的缺点,而卡车运输行业似乎对 Semi 背后的颠覆性技术不太感兴趣。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行业专家都认为卡车运输自动化仍然是一个乌托邦式的梦想。至于全电动Semi,很少有卡车运输公司或真正的卡车司机能够接受通过充电或寻找合适的充电站在路上浪费更多时间的想法。在这种情况下,这里有 10 件关于 Tesla Semi 卡车你不知道的事情。

据各种消息来源称,这款著名的零排放全电动卡车正在生产中,应该很快就会开始交付。值得一提的是,2022 年 12 月 1 日,百事公司收到了第一批电动卡车。当交付在内华达州进行时,马斯克评论说:“如果你是一名卡车司机,并且你想要路上最糟糕的装备,就是它了。”

减速机和专业卡车司机会喜欢 Semi 的内饰,因为它具有非常现代、真实的外观。据特斯拉称,将驾驶员座椅放在中间会提高能见度。公平地说,这种姿势也传达出一种宽敞的感觉。

“ Tesla Semi 车厢是围绕驾驶员打造的,”Tesla Semi 高级工程师 Dan Priestly 说。两个相当大的触摸屏给人的印象是驾驶员在飞机驾驶舱或某种宇宙飞船中,它们强化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机舱形象。

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Semi的 300 英里续航里程起价为150,000 美元,500 英里续航里程的 Semi 起价为 180,000 美元。不用说,汽车价格在过去六年里飞涨,因此专家预测 Semi 可能会标价40 万美元。

使用特斯拉的 Semi 充电器,Semi 能够在 30 分钟内恢复高达 70% 的续航里程。卡车司机注意到,虽然这听起来很了不起,但他们没有时间多次停车,而且为全电动汽车充电需要的时间太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