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利茅斯之怒概念再次给你带来噩梦

导读 2001 年普利茅斯的道路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但如果克里斯汀,斯蒂芬金的小说改编成好莱坞惊悚片,主演 1958 年的同名普利茅斯狂怒,汽车

2001 年普利茅斯的道路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但如果克里斯汀,斯蒂芬金的小说改编成好莱坞惊悚片,主演 1958 年的同名普利茅斯狂怒,汽车就永远不会死。这就是3D 可视化师 Rostislav Prokop 将经典汽车重新想象为现代跑车的原因。一个准备好让你再次起鸡皮疙瘩的人。

这个为 HotCars 呈现的独家概念让您瞥见噩梦的构成。如果克里斯汀从未真正被摧毁,并且被赋予汽车自愈能力的邪恶力量变成了 2023 年的普利茅斯狂怒怎么办?

好吧,我们可能看过这部电影太多次了,翻拍是一厢情愿的想法。即使有足够的候选人多次担任主角,这款现代 Fury肌肉车概念也刚刚上升到优先顺序。看看吧!

这种现代普利茅斯之怒概念几乎可以称为美丽。如果不是因为它的轻微威胁气氛,那就是。前挡泥板在细长 LED 大灯上方的引擎盖中达到顶峰,形成威胁性的“眼睛”。不要混淆比喻,但在这种红色阴影中完成,那里也有一点西斯领主。

说到油漆工作,它反映了在好莱坞电影中饰演克里斯汀的原版 '58 Fury 。经典的红色搭配白色屋顶。一个完全无辜的油漆工作,当人们看到它的穿着时,将永远让人们不寒而栗。原版轿跑车车顶线也经过了出色的现代化改造。车顶不是直接落入尾翼,而是越过后挡泥板落入行李箱盖。屋顶与甲板相交处的纤薄玻璃面板还有另一种酷感。当然,还有鳍。光荣的鳍。

它们如今已经过时了,但看看这个 Fury 概念,很难想象为什么。新复古从未如此好看!尾灯隐藏在鳍片中的网状切口后面,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神秘。拉丝铝饰面轮毂也沿用了原装 Fury 镀铬轮盖的设计。

但是,这种设计的亮点无疑是阶梯式窗线,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从后挡泥板上升到车顶线。后部的净空肯定会受到影响,但由于它是渲染图,我们确信没有人在意。尤其是当最终结果看起来如此出色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