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

导读 购买一辆全新的汽车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目前有如此多的选择——从高档马自达 CX-90等时尚新款 SUV 到保时捷 Cayman等激动人心

购买一辆全新的汽车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目前有如此多的选择——从高档马自达 CX-90等时尚新款 SUV 到保时捷 Cayman等激动人心的跑车。现代汽车市场充斥着诱人的产品,但也有明确的消费者偏好。

快速浏览一下 Statista.com 上的 2022 年全球 最畅销汽车,就会发现丰田是明显的销售赢家。该公司可以吹嘘它有四个单独的模型上榜,标志着它们是全球领导者。三辆制造的皮卡车和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电动汽车也在畅销榜单中。表明消费者的需求存在巨大差异。

冠军车型销量超过 100 万辆,成为 2022 年全球最畅销的汽车。

Toyota Corolla 继续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2022 年销量超过 100 万辆。原因很容易理解,因为 Corolla 是一款经过深思熟虑的包装。该系列包含多种选择和发动机选择,而且所提供的技术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Toyota Corolla可能不会将坚固的齿​​轮头变成一滩令人兴奋的汗水,但它仍然是最好的日常驾驶汽车之一,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令人羡慕的可靠性和节俭的运行成本。这就是人们继续购买它们的原因。

作为丰田的另一位赢家,RAV4 稳居全球最受欢迎 SUV 的桂冠,击退了不断增加的新挑战者。2022 系列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新,特别是更高规格型号的前大灯造型更好。

丰田 RAV4配备了丰富的设备,继续吸引买家。RAV4 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辆,迎合了广泛的受众,几乎可以承担任何交给它的任务。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它都能驾驭各种天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