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S11的第一张图片这将是一辆豪华跑车

导读 小米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据接近这家中国公司的消息人士称,它已经完成了开发,甚至有传言说它已经在中国的街道上测试其性能,

小米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据接近这家中国公司的消息人士称,它已经完成了开发,甚至有传言说它已经在中国的街道上测试其性能,但最重要的是它的自主性和智能功能。

关于这辆车有很多谣言,现在一个新的泄漏揭示了据称汽车的所有图像及其外观设计。据说该车在内部以代号小米MS11而闻名。

根据我们在图片中看到的,MS11是一款运动型轿车,有4个门,实际上外观具有比亚迪Seal汽车的精髓和灵感,比亚迪海豹是亚洲国家最重要的汽车品牌之一。

你必须适度地接受这些信息,因为这些信息很可能是假的,但它也可能是一个原型,不会像我们现在看到的那样上市,它可能会改变它的外观,最后的名字也可以完全改变。

从图像来看,毫无疑问,小米MS11是一款相当有吸引力的轿车,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跑车,带有大轮胎,威尔伍德制动器,车轮中央的小米徽标以及LiDAR传感器的存在。

该材料似乎是宣传图片,这可能表明小米电动汽车的发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它甚至可以在今年看到曙光,但其正式销售需要更长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