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集装箱之家希望我们相信没有多余的包装和离网生活

导读 拖车房屋的想法将继续存在,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那样。游牧生活方式正在迅速赶上大众,这引发了许多想要满足全球冒险者需求的创作者

拖车房屋的想法将继续存在,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那样。游牧生活方式正在迅速赶上大众,这引发了许多想要满足全球冒险者需求的创作者。

吉普车也想加入这个巨头,并通过这个旅行之家Jeep Container Home来兑现这一趋势。顾名思义,整个包装是一个看起来很宽敞的房子,吉普车去哪里就去哪里。它与其他拖车房屋的不同之处在于可以挂在 4×4 MUV 上——嗯,它不骑在轮子上,完全在现场组装。

吉普集装箱之家基本上是一个准备打包并设置在所需位置的房子,只需很少的努力。当然,这个不像带轮子或帐篷的小房子那么容易移动——仍然有很好的优点。与集装箱房屋相比,吉普车的概念房屋具有向视野开放的侧面和带来通风感的天窗。滑动木制谷仓门将内部打开到外部视野,当铁百叶窗打开时,窗户就会看到。对于在一个地点的长期住宿,也可以选择安装玻璃和实心百叶窗。

模块化家庭设置的整个布局是可定制的,可以选择屋顶甲板,露天生活或添加扩展以获得更多可用空间。目前,该概念提出了一个没有任何便利设施或家具的裸露内部区域,以便在根据用户的意愿设置事物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除此之外,吉普集装箱房还配备了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适合偏远地区完全离网的生活。停车时,电动汽车(吉普目前正在开发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通过可持续系统充电。

目前,概念设计处于吉普车研究阶段,更多细节将浮出水面,制造商对这个想法更加认真。对我们来说,现在这个概念有正确的方向,但在长期的实际执行中有所欠缺。那是因为吉普车连接和半开放式设计似乎没有加起来(或者我解释错了)。这个想法也可以很容易地实现集装箱房的转换,而没有所有的复杂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