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VESPA泪滴拖车由泡沫制成

导读 DIY者有自己的感觉,用成分做事,对你我来说可能听起来很愚蠢。泪滴拖车,除了尺寸外,还必须耐用且稳定。托马斯·布里克(Thomas Burick)

DIY者有自己的感觉,用成分做事,对你我来说可能听起来很愚蠢。泪滴拖车,除了尺寸外,还必须耐用且稳定。托马斯·布里克(Thomas Burick)将这两个方面抛出公园,创造了一个微型泪滴拖车,与他1962年的Vespa搭配,由泡沫和一块自制玻璃纤维制成。

是的,从安全的角度来看,这是非常脆弱的。但是摩托车露营者和自行车包装者会有不同的想法。对他们来说,轻巧的外形和内部创造的空间是一种明确的灵感。

微型泪滴预告片由老式Vespa拖曳,是与YouTuber和预告片制造商“露西的L Wood”合作制作的。它的设计基于1947年的Cabin Car拖车,该拖车已被设计为让托马斯“在泡沫中漫游”。

因为托马斯希望拖车不仅仅是一个长途骑行后打盹的地方;小厨房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橱柜和带推拉门的架子。拖车的形状很好地拱起,在它自己驻扎的 25 磅底座上提供顶部空间和稳定性。室内光线充足,自然光穿透亚克力制成的窗户。门饰有金属踢脚线,以提高稳定性。

在这辆泡沫泪滴拖车的舱口下是厨房,配有燃气灶和陶器。创建了一个特殊的部分来存放银器和烹饪必需品。当托马斯做完饭和吃饭后,他进入配有床垫的拖车,睡个好觉。

虽然微型泪滴在明亮的夏日足够坚固,但它可能不是抵御强风和雨水的最稳定骑行。尽管如此,这个有趣的装置还是以蓝色完成,以与它所追踪的Vespa的色调保持一致;令人赏心悦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