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保时捷911 TARGA 4 GTS评论

导读 很少有比保时捷 911 更具标志性的跑车形状了,我认为没有比 911 Targa 更具标志性的 targas。保时捷是为数不多的仍在制造这些东西的

很少有比保时捷 911 更具标志性的跑车形状了,我认为没有比 911 Targa 更具标志性的 targas。保时捷是为数不多的仍在制造这些东西的主要制造商之一,这很有帮助,但这并不能改变这是定义模板的事实。

什么是塔尔加?不完全是硬顶轿跑车,不完全是敞篷车,Targa 试图分开差异。无论是像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分体式 T-Tops 还是您在这里看到的更全面的设置,对于想要敞篷驾驶感觉而又没有敞篷车带来的所有妥协的人来说,targa 一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请注意,这里仍然有一些妥协。保时捷的 911 Targa 4 GTS 重 3,653 磅,比同类 Carrera 200 GTS 重约 4 磅,比敞篷车多 50 磅,但它具有许多优点。也许最重要的?外观。定义这款车的标志性、肥胖的 B 柱防滚箍在最新版本的保时捷 911 992 上一如既往地强大。

仍然在那里,仍然制造一些巨大的盲点,但让人想起 1965 年的 911 Targa,它开启了这一切。不过,这款新的Targa更加先进,具有电动折叠机制,可在19秒内掉落顶部。

宽阔的箍完美地流入巨大的曲面玻璃板中,这是Targa的另一个标志性元素,该窗格通过折叠机构向后吊起,以使顶部的织物部分将自己塞入后部包裹架中。这是一个戏剧性的过程。

加上顶部,911 Targa 几乎与普通的 911 Carrera 一样文明。当然,道路和风噪声会更多一些,而混凝土上的分离接缝等苛刻的悬架压缩确实会震动神经,但部分原因也必须归因于巨大的 245/35 R 20 前轮胎和 305/30 R 21 后轮胎在这里。

自上而下,车窗放下,驾驶体验与敞篷车一样好。风模式有点不同,如果你是那种喜欢自上而下和窗户向上滚动的人,你会有一些抖动需要处理。但是,将窗户放下几英寸,一切都会消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