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无线更新增加了来自其他谷歌助手设备的语音控制

导读 沃尔沃和谷歌过去曾合作过,合作的最新成果是技术含量高的沃尔沃EX90电动旗舰。然而,EX90的技术巡回赛地位并不意味着其余阵容将被忽略。沃

沃尔沃和谷歌过去曾合作过,合作的最新成果是技术含量高的沃尔沃EX90电动旗舰。然而,EX90的技术巡回赛地位并不意味着其余阵容将被忽略。沃尔沃宣布,它将通过无线(OTA)更新,通过其他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设备通过语音命令来管理车辆。

这是沃尔沃迄今为止最大的OTA更新;在350个市场达到超过000万辆,约占其销售汽车的68%能够处理更新。该更新将适用于任何内置谷歌的沃尔沃。

Google Assistant的更新很大,允许沃尔沃所说的Google设备和汽车之间的无缝连接。现在,只需对已连接和兼容的设备发出简单的“嘿 Google”命令,您就可以检查汽车的电池电量或燃油水平、启动气候控制、停止(或启动)充电会话等等。对于那些拥有Google Home,Google Pixel或其他任何地方使用Google Assistant的人来说,这意味着有大量的设备可以用来方便地管理车辆,而无需在车辆内部。

最初,将在美国开始推出,其他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同样,通过“嘿谷歌”提示添加更多功能的能力也可以通过未来的 OTA 更新进行扩展。

沃尔沃的大型OTA更新还包括对Care Key功能的升级,使其可用于任何可以处理OTA更新的沃尔沃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