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本田的电动汽车合作有一个名字

导读 我们多次报道说,索尼和本田的汽车合作很快就会有一个名字,还有一辆值得炫耀的汽车。现在,我们知道,在 CES 2023 上,Afeela 以充满

我们多次报道说,索尼和本田的汽车合作很快就会有一个名字,还有一辆值得炫耀的汽车。现在,我们知道,在 CES 2023 上,Afeela 以充满技术的时尚快背 EV 轿车的形式出现。

在风格上,新品牌的未命名轿车时尚光滑,略带驾驶室后方的比例。缎灰色油漆突出了干净的侧面表面和双色车顶,这是我们在最初的索尼 Vision-S 概念车上看到的。在前面板上,装有Afeela徽章的视频屏幕(称为“媒体栏”)可用于播放视频,图形等,作为驾驶员向道路上的其他人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总而言之,Afeela看起来很整洁,尽管可能有点让人想起Lucid Air轿车。

在内部,Afeela原型有一个轭,以及一系列可用于电影,游戏或更多屏幕的屏幕。

Afeela使用高通的技术,并配备了用于驾驶员辅助的传感器和有趣的增强现实体验。事实上,Afeela似乎希望更多地关注车辆的“体验”,因为该品牌选择重点关注驾驶舱技术和其他与续航里程,功率或驾驶动态无关的事情。

我们对 Afeela 轿车的技术规格知之甚少,只知道它将在 2025 年准备好订购,并于 2026 年开始交付。这款轿车将在某处的本田工厂生产,但具体地点尚未得到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