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1500 Revolution概念车是一款三排全电动皮卡

导读 经过数月(和数月)的调侃,Ram 周四在 CES 1500 上公布了其 2023 革命概念。全电动皮卡可能是三巨头电动汽车卡车首次亮相中的最后一款

经过数月(和数月)的调侃,Ram 周四在 CES 1500 上公布了其 2023 革命概念。全电动皮卡可能是三巨头电动汽车卡车首次亮相中的最后一款,但它带来了不止一些创新,其中许多我们可以期待明年的最终生产车型。

一个清晰的预览来自革命本身的外观。电动汽车概念车为Ram首次展示了一种新的品牌设计语言,这家美国公司称之为“野蛮”——残酷和美丽的结合。这需要一个更清洁的设计,看起来可以帮助减少空气阻力,尽管没有提到任何数字。在前面,大灯具有动画“音叉”LED签名,框住一个发光的RAM标志。该徽标遍布卡车,包括下部前门、尾门和轮毂盖。在后者上,它不仅保持照明,而且保持直立。前面板下方是一个集成的防滑板以及旋转牵引钩。

在后面,Revolution采用了非常不同的尾灯处理,小写r形状延伸到尾门。也很难错过巨大的主动式后扩散器。

整个包装骑在 24 英寸空气动力学车轮上,包裹在 35 英寸轮胎中。与Silverado EV一样,Revolution的比例与其汽油动力兄弟姐妹截然不同。然而,这主要是较低高度的技巧:机舱仅比目前的Ram 1500长四英寸,床长相同。

那个小屋代表了与拉姆斯过去的又一次严重背离。在设计时考虑到了适应性,整个内饰在地板上的Ram Track系统上发挥作用,允许用户选择和混合他们的内部布局,包括座椅和控制台。座椅是完全可拆卸的,带有集成的安全带和扬声器。

有史以来第一次,还有第三排跳跃座椅——是的,真的。有源中门包括它们,以及可拆卸的下部。另一方面,直通允许车主安装长达 18 英尺的物品,从封闭的尾门到尾门(因为当然有 frunk)。

音叉设计元素延续在卡车内部,环境照明元素与前面板相映成趣。如果没有可持续材料,这不会是一个电动汽车概念,Ram包括苹果皮革(通过苹果工业的副产品生产)和由再生橡胶和软木制成的地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