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ast发布了有关VF6和VF7的详细信息

导读 这家越南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希望将另外两款车型带到北美海岸。VinFast已经开始交付其VF8中型EV跨界车的副本,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让手闲置。不

这家越南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希望将另外两款车型带到北美海岸。

VinFast已经开始交付其VF8中型EV跨界车的副本,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让手闲置。不,它带来了即将推出的紧凑型VF7和超紧凑型VF6以及规格。

从VinFastVF6开始,大约167英寸长的EV似乎直接针对雪佛兰Bolt EV。它只会采用单电机前轮驱动装饰,“Eco”装饰为 174 马力,“Plus”装饰为 201 马力。VinFast的目标是VF6在Eco装饰中实现248英里,或在Plus装饰中达到237英里,所有这些都来自车载59.6千瓦时的电池。

接下来是VinFast VF7。它的178.9英寸车身比大众ID.4短约一英寸半,但除此之外,它似乎在几乎所有其他尺寸上都与紧凑型跨界电动汽车相匹配。它可以采用单电机 FWD 伪装或双电机 AWD,标记为 Eco (FWD) 或 Plus (AWD)。与VF6的Plus变体一样,Eco具有前置201马力的电动机。AWD 有 348 马力。理想情况下,75.3千瓦时的电池在Eco装饰中应该可以行驶280英里,在Plus装饰中可以行驶268英里。

该品牌承诺VF6和VF7将具有大量的ADAS功能,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2级半自动驾驶。VinFast表示,这两辆车的预订将在“2023年初”开始,预计在今年年底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