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和Z07包装采用令人惊叹的颜色组合

导读 雪佛兰克尔维特Z06自问世以来一直享有相当多的关注。克尔维特E-Ray也是如此,它是与2024年福特野马一起开始生产的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Shme

雪佛兰克尔维特Z06自问世以来一直享有相当多的关注。克尔维特E-Ray也是如此,它是与2024年福特野马一起开始生产的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

Shmee150 是一位汽车 YouTube 主播,拥有相当多的酷车和一个致力于带来最佳发烧友内容的频道,最近设法驾驶 Z06 进行了第一次驾驶。

感谢他的朋友和YouTuber同事EddieX刚刚购买了现代美国跑车图标,Shmee有机会进行特写评论并使用Z06驾驶。请继续阅读,了解这位英国YouTuber对视频中雪佛兰标志性跑车的看法。

在视频的开头,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外的Shmee正在与新的C8 Corvette Z06一起闲逛,这辆车在安装了Z3套件的情况下装载了07LZ装饰选项。

这款车最有趣的特点之一是其惊人的配色方案——这款车真的在快速蓝中流行起来,由天蓝色和天蓝色口音组成的双色调蓝色内饰是电动的。

我们了解到,这辆车是他的朋友和YouTuber同事EddieX最近购买的,他们将把它拿出来试一试世界上最强大的自然吸气V8; 5.5升LT6。

埃迪说,它有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包,而这辆车的里程表上只有 1,200 英里。它离磨合期不远了,但现在他可以将发动机转速提高到接近 9,000 rpm 的极限。

目前,经销商对 2023 Z06 收取巨额加价,一些汽车的售价(或上市)价格接近 300,000 美元——最近在 Mecum 拍卖网站上以 27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辆汽车。幸运的是,埃迪只为他支付了 106,000 美元的标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