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1964年的林肯大陆敞篷车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

导读 多年来,富人和有权势的人的首选交通方式是林肯大陆。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敞篷车身风格有其特殊的存在和优雅。现在,1964年的林肯大陆敞篷车

多年来,富人和有权势的人的首选交通方式是林肯大陆。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敞篷车身风格有其特殊的存在和优雅。现在,1964年的林肯大陆敞篷车是一款需求旺盛的汽车,其价格反映了它的可取性。YouTube频道Backyard Barn Finds的帕克谈到了为什么豪华车的要价最近上涨了。

在视频中,了解是什么让这辆林肯成为当今老爷车市场的热门产品。

林肯加大了对竞争对手凯迪拉克埃尔多拉多的压力,在 1964 年大陆的周期中期更新。它的轴距从123英寸增加到126英寸,使汽车的总长度达到惊人的216.3英寸,或略高于18英尺。重新设计包括将镀铬成型从汽车标志性的自杀门下方扩展到前后挡泥板。林肯通过添加垂直镀铬条改变了格栅早期的“电动剃须刀”外观。在内部,正如帕克向我们展示的那样,仪表板现在拉伸了仪表板的整个长度,并且具有形状像大陆标志的仪表。

1964 年的林肯大陆敞篷车在设施和引擎盖下都提供了动力。更独特的动力功能包括其通风窗和天线,以及更常见的转向、制动和可伸缩顶部。派克看的车型还具有空调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430 ci V8 等选项,其翻盖式引擎盖下方可产生 320 马力。

相对稀缺性是买家为这些汽车支付大量现金的原因之一,该车型年仅生产了3,300辆敞篷车。此外,作为一辆很难找到的汽车,它的更换零件极难采购。因此,对完整原件的需求很高。另一个原因是,凭借如此多的功率功能和优雅的造型,它领先于时代。

在过去的一年里,买家以1964,50美元及以上的价格购买了原始的,经过修复的000年林肯大陆敞篷车,状况良好。相比之下,根据哈格蒂的说法,到2020年,经过Concours级修复的硬顶售价为41,000美元。很明显,买家的需求现在正在推高这款车的销售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