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丰田Tundra比雪佛兰Silverado1500更好

导读 虽然2022 款丰田 Tundra 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胜过许多竞争对手,但更新后的 2023 款车型有望将 Tundra 推向新的高度。丰田似乎正试图在

虽然2022 款丰田 Tundra 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胜过许多竞争对手,但更新后的 2023 款车型有望将 Tundra 推向新的高度。丰田似乎正试图在卡车市场获得更大的份额,而且似乎正在取得胜利。

毫无疑问,Tundra 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重要卡车,处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它的最新迭代比最畅销的卡车之一雪佛兰 Silverado 1500更好。强壮的雪佛兰 Silverado 必须是 Tundra 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之一。

如果你查看这两款皮卡在过去三年的销售数据,它看起来就像一场单马赛跑,Silverado 的销量远远超过 Tundra。诚然,品牌忠诚度是竞争激烈的卡车领域的一个重要因素。然而,Tundra 似乎正在收回部分销量并越来越受欢迎。更重要的是,随着最新迭代的推出,对 2023 Tundra 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丰田 Tundra 的起价为 37,865 美元。而雪佛兰索罗德 1500 的起价为 36,300 美元。那么,为什么 Toyota Tundra 比标志性的Chevrolet皮卡更值得购买呢?

可以说,最新款的 Tundra 是日本产的最具美式风格的汽车。毕竟,它是专门在建造的。并排比较长度、高度和宽度时,Tundra 和 Silverado 大致相当。与雪佛兰的三个和两个货箱样式相比,丰田提供两种驾驶室配置。

然而,雪佛兰没有 Tundra 坚固的铝增强复合床的额外优势。就外观而言,也许雪佛兰没有丰田那么吓人;然而,它的前面板不会吸引所有人,尤其是细长的前灯设计。此外,Tundra 的 LED 灯更令人印象深刻。

Tundra 的 14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带有声控功能,处理器速度更快。可以说,Tundra的多媒体系统已经达到了乘用车级别。不出所料,Tundra 给人的感觉更好,也更现代。

此外,Tundra 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功能包括带有 10 英寸平视显示器的Toyota Safety Sense 。这包括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跟踪和路标辅助。此外,其 360 度摄像头提供出色的视角。还有一个带有交叉路口警报和八个安全气囊的盲点监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