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款电动汽车在寒冷天气中损失的续航里程最少

导读 拥有和驾驶电动汽车会给车主带来里程焦虑,但对于某些电动汽车,与竞争对手相比,里程损失是一个小得多的问题。随着电动汽车慢慢开始接管我

拥有和驾驶电动汽车会给车主带来里程焦虑,但对于某些电动汽车,与竞争对手相比,里程损失是一个小得多的问题。

随着电动汽车慢慢开始接管我们的日常驾驶需求,我们中的很多人都会问关于续航里程的问题。在冬季的几个月里,情况尤其如此,因为这是电动汽车真正受到影响的时候。

续航里程是我们中的许多人仍不愿拥有电动汽车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还有其他已知的电动汽车在天气变冷时可能遇到的困难。还有一个问题是你应该选择RWD还是 AWD,这对冬天的性能有多大影响,以及你应该如何在开车前加热你的车。

虽然这种续航里程损失令人担忧,但有些电动汽车的问题比大多数电动汽车小得多。事实上,目前市场上的一些电动汽车在冬季只会损失百分之几的续航里程。已经对电动汽车在冬季条件下的里程损失进行了一些认真的研究,其中肯定有一些重要的赢家。

9

奥迪 Q4 E-Tron 50 S Line Quattro – 30.6% Est. 范围损失

奥迪Q4 e-tron问世时间不长,但已经获得了很多好评。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它的范围有多好。冬天来临时,这种情况不会停止,因为 50 S Line Quattro 车型在寒冷条件下的续航里程估计减少了 30.6%。这可能远不及您在此列表中找到的最佳数字,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数字。

奥迪已经为自己制造称职的电动汽车创造了良好的声誉。Q4 e-tron 是其中的另一个,在寒冷的条件下,您对其范围(和能力,由于其 AWD 系统)的信心只会加强这一点。

8个

起亚 EV6 GT-Line RWD – 30.4% Est. 范围损失

起亚 EV6 最近席卷了电动汽车市场。不难看出原因,因为它是性能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它也没有其他起亚电动车型那么多的范围焦虑。这延续到了它的冬季表现,因为它在寒冷的条件下估计减少了 30.4% 的续航里程。虽然这不仅仅是这里的几个选项,但当外面的天气变冷时,它仍然会让你对它的范围充满信心。

起亚 EV6 已经宣称自己是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重要选择。冬季航程损失相对较低只会使其成为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7

特斯拉 Model 3 Long Range – 24.8% Est. 范围损失

2022 年红色特斯拉 Model 3 Long Range 仍然特斯拉

对许多人来说,特斯拉 Model 3 是第一款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虽然它现在已经失宠,就像其他特斯拉车型一样,但它仍然是与其他电动汽车进行比较的一个很好的基准。它在冬季条件下也相当有能力,因为它只损失了大约 24.8% 的范围。

对于我们这些想要一辆电动汽车又不想花太多钱的人来说,特斯拉 Model 3 仍然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当天气变冷时,你对它的范围有多大的信心,这进一步巩固了这一点。

6个

保时捷 Taycan 4S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 20.1% Est. 范围损失

保时捷Taycan 很快赢得了市场上最好的豪华电动汽车之一的美誉。4S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是 Taycan 系列中最好的整体选择之一,具有范围和性能的完美结合以及出色的 AWD 动力总成。在冬季条件下,它的续航里程也保持得相当好,与保时捷声称的相比,预计续航里程减少了 20.1%。

就电动汽车而言,保时捷 Taycan 是一个昂贵的提议。毕竟,这是一辆保时捷。但是,如果您担心冬季性能,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考虑因素。您不会因电池而损失太多续航里程,而且 AWD 将帮助您在冰雪中保持抓地力。

5

福特野马 Mach-E Extended Range RWD – 18% Est. 范围损失

福特野马 Mach-E一直是发烧友中有争议的车型。不过,没有争议的是,它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电动 SUV,甚至扩展到了它的续航里程。与同类车型相比,野马 Mach-E 在冬季几乎不会失去任何射程。据估计,它在冬季只损失了其声称范围的 18%。

福特是为数不多的几家真正向车主提供建议的制造商之一,建议他们如何在冬季尽可能延长电动汽车的电池寿命。结合野马 Mach-E 在较冷条件下相对较低的估计续航里程损失,福特似乎真的在考虑其电动汽车是否适合更寒冷的气候。这种想法只能是积极的,它真的可以让福特在更加电气化的未来占据优势。

福特是为数不多的几家真正向车主提供建议的制造商之一,建议他们如何在冬季尽可能延长电动汽车的电池寿命。结合野马 Mach-E 在较冷条件下相对较低的估计续航里程损失,福特似乎真的在考虑其电动汽车是否适合更寒冷的气候。这种想法只能是积极的,它真的可以让福特在更加电气化的未来占据优势。

4个

特斯拉 Model X – 15% Est. 范围损失

尽管近年来失宠,但特斯拉 Model X 仍然是衡量其他电动汽车的准绳。它也是在冬季损失最少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之一。Model X 在冬季条件下会损失其声称续航里程的 15%。虽然这不是最好的,但肯定比许多同行要好。

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新一代电动汽车相比,特斯拉 Model X 可能有点陈旧和过时。但是,它绝对是一个在冬天运作良好的人。双电机 AWD 动力总成意味着它在雪地里有足够的抓地力,而且因为它不会失去很多范围,所以您可以放心它一次充电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3个

特斯拉 Model Y – 15% Est. 范围损失

与其同胞 Model X 一样, Model Y最近在电动汽车市场上也失宠了。但是,它仍然是衡量其他类似汽车的一个很好的标准。与 Model X 一样,它在冬季也不会损失太多续航里程。与特斯拉声称的相比,Model Y 的续航里程估计减少了 15%。同样,与 Model X 一样,这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但仍然非常好。

特斯拉现在是一个有争议的制造商。但是,对于想要电动汽车但又担心寒冷天气的人来说,Model Y 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对它的续航里程充满信心,而且它的 AWD 系统由于它可以获得大量额外的抓地力,使得冬季驾驶相对容易。

2个

奥迪 E-Tron – 8% Est. 范围损失

奥迪 e-tron 正迅速成为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首选。它具有绝对的性能和实用性,奥迪似乎真的确定了电动汽车应该是什么样子。

最近还发现它在冬天会失去很小的范围。在Recurrent Auto进行的一项研究中,e-tron 仅损失了其声称续航里程的大约 8%。这是市场上所有电动汽车中估计续航里程损失最低的车型之一。

如果您生活在寒冷的气候中,奥迪 e-tron 无疑是您应该考虑的电动汽车。即使外面绝对结冰,您也应该非常接近制造商声称的范围。

1个

捷豹 I-Pace – 3% Est. 范围损失

您不一定会认为在这份名单上冬季行驶里程损失最少的汽车将是捷豹。Jaguar i-Pace 在寒冷条件下仅损失其声称续航里程的 3%。

捷豹 i-Pace 已经证明自己是电动 SUV 领域的绝佳选择。知道它也是在冬天保持充电的最佳选择之一,这让它成为一个更好的选择。除此之外,双电机 AWD 系统无疑有助于在棘手的冬季条件下提供牵引力。如果您生活在寒冷的气候中,i-Pace 可能是最适合您的电动汽车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