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季驾驶电动汽车的鲜为人知的事实

导读 到目前为止,每个特斯拉粉丝都读过关于多梅尼克·纳蒂 (Domenick Nati) 的故事,这位电台节目主持人无法在冰冷的温度下为他的特斯拉 Mo

到目前为止,每个特斯拉粉丝都读过关于多梅尼克·纳蒂 (Domenick Nati) 的故事,这位电台节目主持人无法在冰冷的温度下为他的特斯拉 Model S 充电,不得不取消他的圣诞节计划。尽管一些特斯拉纯粹主义者将这些事件归咎于电台主持人,但其他人很快指出冬季月份与电动汽车的类似斗争。例如,两个兄弟姐妹租了一辆特斯拉,并在寒冷的冬天将它从阳光明媚的奥兰多一路开到堪萨斯州的威奇托,他们告诉Insider,他们经常不得不停下来给汽车充电。

“我们最终不得不每隔一到 1.5 小时就停下来充电一个小时,然后是一个半小时,然后是两个小时,”Xaviar Steavenson 告诉Insider。

毫无疑问,在寒冷的冬季驾驶电动汽车会带来一系列挑战,但一些电动汽车的性能仍然优于其竞争对手。因此,如果您想知道哪种是最适合寒冷天气的电动汽车或最适合雪天的电动汽车,请继续阅读以找出答案。

你需要在冬天预热你的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从锂离子电池获得动力,电池在 60 到 80 华氏度之间发挥最佳性能。当温度低于 40 度左右时,产生电子以提供电池电流的化学反应会减慢,从而导致电池产生的电流减少,” Geotab说。换句话说,专家建议在室外寒冷时预热您的电动汽车。

寒冷的温度会影响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

AAA的研究强调,当温度降至 20 度且驾驶员使用车辆的 HVAC 系统时,EV 的平均续驶里程会下降 41%。然而,挪威汽车协会的另一项研究表明,电动汽车在严冬气候下会损失18.5% 的行驶里程。通过挪威汽车协会测试的 20 辆汽车都是在没有驾驶舱或电池预热的情况下行驶的。

电动汽车是下雪的好选择

如果您选择正确的型号,电动汽车是在雪地里行驶的绝佳选择。当您开始驾驶时它们已经预热,因此您不必担心驾驶室或挡风玻璃除霜。此外,它们在升温时不会释放任何排放物。

特斯拉和 Rivian 的 SUV 是最好的雪地电动汽车

显然,2023 年雪地里最好的电动汽车是 SUV,因为它具有全轮驱动、热泵系统和更好的续驶里程。虽然口味各不相同,但中型 SUV Tesla Model Y对我们来说是理想的雪地电动车。

“我们进行了多项更新,以改善您在冰冻温度下的驾驶体验,包括更好的整体热性能、更快的增压和改进的机舱空调,”特斯拉说。

另一个受欢迎的选择是Rivian R1S,它配备了双电机 AWD 系统。

寒冷天气下充电时间更长

根据挪威汽车协会进行的测试,“即使你做的一切都正确,在冬季充电前仍然很难让电池暖和起来,因此充电速度会比宣传的慢。” 该演示还强调了电动汽车以独特的方式充电。

NAF说:“大多数汽车需要一些积累时间才能达到最大效果,然后才慢慢将效果降低到 80% 的充电状态。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