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DesertX搭载与MultistradaV2相同的936ccV型双引擎

导读 杜卡迪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冒险自行车 DesertX 的预告片。该自行车将于 2022 年 12 月 12 日推出。DesertX 于 2021 年 12 月在

杜卡迪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冒险自行车 DesertX 的预告片。该自行车将于 2022 年 12 月 12 日推出。

DesertX 于 2021 年 12 月在杜卡迪全球首映式上首次亮相。它由 937cc 液冷 V 型双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可以在 Multistrada V2 上找到。它在 9,250 rpm 时产生 108 BHP,在 6,500 rpm 时产生 92 Nm。

杜卡迪 DesertX 是一款专注于越野的摩托车。这辆自行车骑在 21 英寸的前轮和 18 英寸的后轮辐条上,前轮有 46 毫米倒置的 Kayaba 前叉悬架,后轮有 Kayaba 单减震器。完全可调的悬架提供 250 毫米的离地间隙。

DesertX 配备 6 种骑行模式、4 种动力模式、发动机制动控制、牵引力控制、车轮离地控制、转弯 ABS 和双向快速换档器。摩托车还配备了全 LED 照明和 5 英寸 TFT 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